close

隔了兩年多完全沒想到會再分享孕期穿搭!

高齡懷孕又要照顧大寶真的很累,實在懶得寫文

(老二確實蠻可憐,到現在連小名都懶得取XD)

但上一胎是冬天、這一胎是夏季

覺得還挺有紀念價值的,加上最近買的東西都很滿意

還是來簡易分享一下

 

 

照片約是孕期26週拍的,158cm/60kg

最近買的衣服剛好可以搭成一整套:

 

1.JPG

內搭蕾絲背心我超愛

其實收到時不是很滿意,覺得太透了,質料偏軟穿起來有點塌

但穿上很舒服、修飾效果很好!最近很愛穿

我看這次shin也有帶,應該是同一件

和其他細肩背心相比就可以看出他漂亮的蕾絲剛好修掉我在意的肉手臂:

 

2.jpg

不過看側面的話手臂還是很肉、原本就大的屁股+孕肚很可觀:

 

3.JPG

這時候只要加一件罩衫就解決了~側面也相當修飾:

 

4.jpg

之前天氣沒這麼熱時還蠻常穿這樣出門

蕾絲很漂亮、罩衫的版型也很俐落好看,是一件遮肉神器來著

但我要說的是~雖然他號稱有涼感抗UV

但頂多在30-31度會進出冷氣房的條件下穿的住

最近動輒36-38的高溫這天氣別想啦!!

大著肚子又帶大寶去公園穿這罩衫我會先倒在家門前

還有個小缺點是這件有色差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日本網購衣比較不會有色差(畢竟是龜毛民族)

這兩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5.JPG

 

其他model示範照色差就很嚴重:

 

6.JPG

看網路評價都很好沒人提色差的事…(好啦是我日文太爛)

但這件版型我很喜歡、是及肩而不是現在流行的落肩(肉肉人穿落肩會悲劇)

顏色雖有色差但穿起來蠻有氣質的,我還是很滿意

 

蕾絲背心搭褲裝是這樣:

 

7.jpg

可以看的出他真的很透&很長

不敢單穿就搭上遮肉神器:

 

8.jpg

罩衫的俐落感搭配蕾絲的柔美、我蠻喜歡這樣混搭的風格

不過背心配褲裝紮進去比較好看,要生完才能這樣穿了~

 

另外首圖的裙子其實我有兩件(遮臉)

最早我是2月在miss penny買的

後來又看到yabbi有帶、還上來發文問大家是不是同一款

有網友建議我再買一件不就知道了,所以我還真買了一件XDD

 

9.JPG

 

大家覺得呢XDDD

我會決定買兩件是有原因的:

1)淺色容易髒、這件我很愛萬一被小孩弄壞我會很心疼

2)裙長對身高158的我來說偏長了點。如果不用帶小孩我覺得很ok很仙

但是帶小孩出門這長度有點礙事、關車門也容易夾到。我打算再買一件來改短一些

何況yabbi才賣620這裙子CP值真的很高!!
 

最後要推台灣品牌CHILL這件橫條上衣

記得我上一胎也買過他家的衣服~因為他家版型都偏寬鬆

孕期穿很好看但生完後怎麼穿都不對

但這件我覺得版型很讚,孕前期肚子小的時候穿也很ok

 

10.jpg

不論拉單肩或一字領都不錯

雖然是橫條紋但版型好的關係穿起來也不顯胖,橫條的粗細和顏色也很適中

側面照:

 

11.JPG

 

前後的橫條紋是對齊的,有用心~側邊還有小開叉,所以孕肚穿也沒問題

我很喜歡這件,好想寫信給闆娘請她出別色啊!(感覺黃色或藍色都很讚)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my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