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再一個月就要缷貨了!

上一胎是冬天、這一胎是夏天

不得不說夏天孕媽咪真的比較辛苦一點

當然窩在冷氣房也是可以,但我時不時就要帶大寶出門放電

天氣熱到孕婦褲也穿不住!還好這幾年吹起復古風

有很多高腰設計孕媽咪也可以穿的洋裝

買了都很喜歡、有空趕緊分享一下

不然接下來又要進入照顧新生兒的苦日子啦(抖)

 

照片約是33~34週孕期照的,身高158體重62

懷孕還要照顧大寶很累所以胖的不多約7kg(對我孕前55kg是個小肉肉~)

 

1.asobi撞色滿版葉子圖騰V領長洋

賣家照片:

asobi_1.JPG

asobi_2.jpg

 

居妮和老闆推的都是藍色,我也很喜歡~感覺很清爽

但我膚色比較適合暖色調的衣服,所以還是買了另一色

 

實穿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今年看到好多洋裝都是這個版型只是不同花色

想買很久了~有信心這個高腰設計我應該可以穿到生!

只是很多花色都是我不愛的小碎花或是冷色調

偶然看到asobi帶這一款比較素雅的圖案沒想多久我就下標了

不然asobi帶的衣服實在不是我的菜(汗)

這件洋裝最上鏡穿起來也很有氣質、不勒肚

7/20結帳竟然7/25就收到了(本來看版上的經驗以為要8月才能收到)

感謝asobi可以讓孕媽咪趕在生之前拍個美照~

 

不過還是想說一下

若沒懷孕我平常是不太穿洋裝的,所以孕期間買的洋裝都不想買太貴

這有一個缺點就是低單價的衣服棉成分都比較低…大部份是聚酯纖維

所以穿起來會不透氣!怕熱的孕媽咪還是買純棉比較好喔

這件雖然直播時居妮說很薄很涼,但穿起來不太透氣

若外出行程都在戶外的話這件不推哦!

 

2.哈韓孕媽咪開釦綁帶雪紡洋

賣家照片:

hahan.JPG

我從上一胎就很喜歡這家,覺得闆娘挑的孕婦&哺乳服便宜又好看

直播時的聲音平穩好聽,而且很會找適合當孕婦裝的成衣!

 

實穿照:

這是26週時的照片

2-1.JPG

這是33週時的照片

2-2.JPG

2-3.JPG

這件洋裝不是最好看卻是最實穿的一件~長度剛好活動也很方便

帶大寶出門常常穿這件,成分也是聚酯纖維但比前一件透氣

也是一件可以穿到生的洋裝

 

3.harper綁帶造型縮腰洋裝

實穿照:

3-1.JPG

3-2.JPG

必需說,這件的版型我最愛!但他是厚雪紡

穿起來實在太.熱.了!所以我還沒穿出去過…我覺得我會中暑!

可能要等生完9~10月降到30度才能穿出門了…

但他的版型很神奇,我35週的大肚子還是可以穿哦

Wstyle最近的新品洋裝有很相似的版型:

wstyle.jpg

我看大棉穿也很順身

而且這件是亞麻又是緹花設計,應該穿起來比較涼?

怎麼辦又想買一件(幫我滅火吧!)

 

另外這種設計賣家都說可以當罩衫一衣兩穿…

但我自己試著這樣穿都覺得不太順,扣子邊很容易掀起來

3-3.JPG

3-4.JPG

還是當洋裝穿比較適合

 

harper雖然有時候會貴一些些,但他們的網站和直播都蠻清楚有系統

而且可以退貨!光這一點就要大推~

最近版上在討論可退貨的韓貨品牌,在新竹很多韓貨店連店面試穿都不行

7月在中正台附近的小店訂了一件罩衫等了三週還沒到貨

比我買過的網拍等的都還要久…(離題了抱歉實在很怕孩子都生了衣服還沒來!)

 

 

然後推一下1&3洋裝搭配的耳環:

4.JPG

melody in wonderland買的,本來只是想湊免運加減買

結果實體比照片還好看,戴起來很有氣質,超喜歡~價格也很便宜

這種垂綴式耳環也只能趁嫩嬰出生前趕快戴好戴滿啊!

 

最後偷渡一下穿起來最舒服的一件洋裝:淺咖色的細肩帶洋

5-1.JPG

雖然不是純棉但棉的成分比前幾件高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是近期最常穿的洋裝

我手臂很粗所以不愛買露手臂的衣服

但這件可以搭我很愛的miss penny白色蕾絲背心(上一篇po文有介紹過)

去修飾掉我手臂的線條

比較一下有無背心的差別:

5-3.jpg

搭背心的話也不用擔心背後太露:

5-2.JPG

唯一的小缺點是這件應該無法當哺乳洋裝

前三件都可以喔!有了二寶媽媽就是要精打細算嘿嘿嘿~~

 

雖然是第二胎了,但快到預產期心情還是很緊張

尤其想到照顧嫩嬰前半年每天都睡不飽的黑暗期

祝我順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omy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